Home > J-CHIP > 輕便,準確,多功能晶片計時系統
輕便,準確,多功能晶片計時系統
J-Chip是世界上最準確可靠的運動計時系統,所有組件採質輕、簡便、多功能的設計,易於安裝及拆卸,且耐候性強。
 
應用範圍

J-Chip專為馬拉松、路跑、越野跑、公路自行車比賽、山地自行車比賽、鐵人三項、泥地/障礙賽、越野滑雪及雪鞋競賽等所設計的計時系統。J-CHIP被廣泛的為美國、亞洲、歐洲、南美和澳大利亞的客戶所使用。
 
功能具彈性

J-Chip可應用在大小不同規模活動中,以即時顯示比賽結果。客戶可以定時的提供在線的“即時”比賽結果(包括來自多個遠程位置的分割點),也可以顯示在即時排行榜的大螢幕上,或者以短訊息的方式發送比賽結果,或者建立即時比賽結果的信息站,甚至將比賽結果發佈到與賽者的社交媒體的網頁上,應用的方式十分有彈性。





J-CHIP的應用,具有以下優點,讓客戶在競賽計時的領域中,始終能維持競爭優勢:
 
*精準度、讀取速率、讀取密度、惡劣條件下操作佳等性能表現
*應用範圍廣泛、多樣性
*在同一個場地,可以達到最高的讀取率,功能強大
*J-Chip只需一感應墊和一接收器,即可收集數據,可移動性高。
*J-Chip具有世界最好及最受歡迎的評分軟體
*持續進行軟、硬體技術研發,充分支援客戶需求
*J-Chip精準、不會錯過讀取數據,提供客戶長遠的價值

 



J-Chip運動計時系統包括以下核心產品組件:
 
晶片標籤
精巧的小晶片,以令人驚奇的可靠性、讀取速率、精確度和多功能性,展現其無可比擬的計時性能。它幾乎可以連接到任何地方,例如,路跑Bib、腕帶、腳踝及鞋子等。它讀取高度超過6英尺,採三頻傳輸(用於多重傳輸和避衝),以及在任何條件下(包括泥濘中、雪中和水中)都能適應的卓越性能。新的晶片不斷推陳出新 - 電池在不充電的情況下,預估可以使用7年。
 
接收器
接收器是整個系統的大腦。它連接到地墊,可自動對準,接收和存儲來自晶片偵測到的數據。可以直接連接到筆記型電腦以進行即時競賽,也可以使用USB閃存USD輕鬆下載數據。通過GPS(內建)可設定時鐘或與PC同步。使用控制面板軟體(已附)可輕鬆更改設定,或者您是電腦奇才,可自行編寫界面。
 
連接電纜設有鉸鏈蓋門,在惡劣天候時可以保持關閉,而門蓋設有觀察窗,可以隨時密切關注設置。
 
提供Eco經濟模式,接收器有3波道,5波道及8波道三種選項。Eco模式更小,更輕,更易便攜。3波道接收器可與2米長的感應墊搭配使用,5波道的接收器用於4米長的感應墊,8波道接收器則用於6米長的感應墊。
 
八木天線
天線是接收器的配件,是由驅動元件所組成的定向天線。晶片系統是設計用於將標籤放在身體上,以及可在任何類型的環境條件下操作,因此,J-chip接收標籤數據有兩個不同特定的天線。一個是感應墊中的偶極天線,另一個是三腳架上的八木天線。
 
感應墊
感應墊只有2毫米的厚度,十分輕薄,安裝便捷。它是由極耐用的橡膠製成,只需使用園藝用軟管清洗即可。觸發電纜和接收天線是嵌入感應墊中,只需展開墊子,將電纜插入接收器,就可以在幾秒鐘內獲得晶片數據。而使用八木天線(附加於接收器)感應性能更佳。可選擇4~12米長度的感應墊。
 
標籤檢查器
每個標籤都有一個專屬的6位數十六進制的ID號碼,J-Chip標籤檢查器可輕鬆建立包含標籤ID號碼和比賽號碼的檔案,這是晶片計時的程序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只需插入標籤檢查器,將附帶的USB線連接到筆記型電腦,啟動HyperTerminal程序,接著,將晶片經標籤檢查器掃描。每次掃描時,檢查器都會發出蜂鳴聲,並顯示LED燈號,標籤ID號和電池狀態便能發送到電腦,而讀取選手資料。





對J-CHIP有更多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