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低氧訓練 – 增強運動能力
適應低氧訓練 – 獲得更強的運動能力
 
置身於山區稀薄的空氣中,呼吸變得較沉重,需要努力增加呼吸。科學家和醫界很早就發現低氧空氣對人體組織的積極正面的影響。
 
應用人造常壓低氧的生理生化機制,HohenBalance與領先的研究機構一起開發以人造低氧環境的低氧訓練系統。HohenBalance先進的技術,可以讓用戶安心、以低成本的方式使用低氧環境。
 
低氧訓練讓您接受像專業訓練的鍛練一般,身體恢復速度更快,活動力更強,同時,運動更添趣味。低氧訓練是達至成功的專業比賽運動表現及休閒運動佼佼者的最佳準備方式。
 
多年以來,頂尖的運動員一直依賴低氧訓練及最先進的訓練技術,利用模擬高空氣體氧含量降低的環境,讓身體積極適應的過程中,肌肉能量的發電廠 - 即線粒體,透過呼吸活動的增加而能力增強。
讓身體的活動能力得以發會,從而顯著提高運動能力。
 
HohenBalance產品種類繁多,操作簡便
 
HohenBalance產品系列以採用最新技術為特色,產品種類繁多,廣泛應用於在個人和商業領域,使用簡單。以下提供三種應用方式:

低氧艙 Altitude Room
提供激勵效益更佳的運動訓練

低氧艙能激發潛在客戶最大潛力,並提供用戶最高階的高原訓練的解決方案。




代謝休息室 – Metabolism Lounge
提供『代謝優化』的整體概念店
 
“代謝休息室”專案的概念,是以創新的方式將診斷流程(透過HRV和新陳代謝的診斷),與我們所提供具有效性的細胞訓練相結合。




高原帳篷 – Heights Tent
輕鬆創造低氧環境
 
完全封閉的氧氣房,可調整內部氧氣濃度,透過在帳篷內休息,
體能可獲得完全恢復,也有助於適應高原地形。





對HohenBalance有更多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