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wift > 全方面更瞭解您的運動表現
全方面更瞭解您的運動表現






NEO
運動無線光柵系統 (進階版)

FIRST MOVEMENT™啟動技術 開啟無可挑戰的精確性
 
在每個NEO系統中都配置有創新的MOVE感應器,讓您可完全依自己的選擇,不論由手的動作、腳的動作或任何一個身體的動作,做為測量的啟動。
 
NEO™ 帶來最準確、輕鬆的測試和訓練體驗。







DUO運動無線光柵系統 (標準版)

創新出發,進階的計時門 - 高品質、易用性、精確性
 
Swift頂尖的雙光束計時系統,擁有25年的經驗,仍堅持永不妥協,持續追求產品達物超所值。 DUO™帶給您最精確、輕鬆使用的測試和訓練體驗。






精確的First Movement啟動系統

FIRSTMOVEMENT偵測是目前最精確的啟動方式。
透過偵測運動員軀幹的第一個運動的信號開始『啟動』,從運動員重心移動的那一刻開始計時。

MOVE是啟動技術的終極選擇,FIRST MOVEMENT簡單、精確且使用簡易。 








準確的立地型啟動系統

RAZOR-SHARP
高準確度啟動計時
 
對大多數的田徑運動而言,加速度是運動表現的關鍵因素,而精準地掌握啟動能讓運動表現穩定的達到再現性。 即使不熟悉計時門,ZERO也能帶來具一致性且準確的結果。







Swift的APP應用程式讓控制和分析比以往更容易,
功能更強大


簡單操作,功能更強大
螢幕拖放操作更簡單
可直接畫出你想選取的途徑
 





與雲端同步,更進階的運動跳墊

EZEJUMP
是垂直跳躍測試的新標準
 
EZEJUMP表面材採不銹鋼,是最簡單、高效率的跳墊,它可捕捉全方位的垂直跳躍測量。
 
雲端的運動員數據管理功能,可儲存所有使用者的統計及測試數據,數據可即時導出。此系統包含一個免費的APP應用程序,可測量蹲跳,下蹲跳和深蹲跳,數據可隨時隨地使用。









簡單易操作的跳躍測試系統

垂直跳躍

Swift Yardstick的命名源來是由無數的專業人士測量跳高而選擇的標準。它的機械操作簡單,隨時可使用,無需專業人員即可操作。配備有功能更強的輪式攜帶包。








Swift雲端資料庫

SWIFT LABS可隨時進行線上運動員管理、數據資料檔管理、提供報告和分析,它提供雲端與自用設備間的雙向同步更新的功能。
 
Swift Labs 分不同級別的訂閱,它與所有Swift DNA產品系列以及EZEJUMP產品都能相融。
 


對Swift有更多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