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EXIN Clock > 全功能母鐘
全功能母鐘

★高精度的時間基準
CMC3000R用於石英振盪器的高精度,它可以提供一個10E-7的準確時間,在沒有外部時間可參考的情況下,在室溫溫度和工作之下作為該系統的時間標準供應商。

★ 自動切換參考時間
CMC3000R外部母鐘自動分析接收的參考時間並對備援母鐘通過傳輸介面進行設備處理並發送正確的時間信號。當有缺乏完整接收外部的時間基準時,例如GPS信號,母鐘將自動切換備援母鐘運轉。

★多個獨立的頻道輸出
CMC3000R主母鐘的設計有多個獨立的傳輸介面,每個介面可分別監控其他時鐘。多個傳輸介面,系統容量最大可提高到800子鐘。佈線長度可增加至9.6公里。

★中央電腦工作站
可藉由 CMC3000R系統軟體,管理員可在電腦上觀看時鐘系統的運行狀況,在控制室可以輕鬆地完成系統設置和24小時運營。此外,個人電腦的時鐘系統管理也可以當作 NTP網絡時間服務器和其它個人電腦同步。

★點對點的控制
其他設備,包括GPS接收機和各式各樣的子鐘,CMC3000R母鐘可分別監控、監督或控制個個子鐘。在各種設備運行的狀況下,可檢查並顯示在母鐘的屏幕上。

★內部即時時鐘
具備電源切換功能,於交流電源停電時,內部電路可自動偵測,並自動切換至備用電源,繼續運作。

★ 簡易的選單操作
CMC3000R操作簡單又方便,可以完成各種操作與選單包括所有或特定的時鐘系統設置。

★安全管理
在使用CMC3000R時必須先設定密碼才能進入系統設置的授權管理。並且使用者可自行更改管理密碼。

★ 冗餘配置啟用
冗餘配置啟用了CMC3000R母鐘應用的重要場所。這不僅包括雙冗餘時間的關係還包括雙重控制單元、雙套傳輸渠道等。

★十年操作保留
若電源故障,CMC3000R母鐘系統設置可以被保留超過10年。 當電力恢復時可接直校正時間繼續使用。

★ 系統延伸
使用CMC3000R母鐘,使用者能在每種管道增加或減少子鐘的數量,甚至重新安排管道和數字子鐘,無更換任何模塊或更改任何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