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溫冷凍艙室 CryoDuo、CryoSolo
最明智的選擇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多人使用的超低溫訓練設備,那麼我們的CryoDuo系列全身式超低溫室是你最佳的選擇.

兼具先進、時尚、安全、效益
CryoAction的CryoDuo™是當今最先進的兩室超低溫訓練設備。 CryoDuo™設計為安裝在現有建築物的內部,結合了時尚的現代外殼,同時多人使用的功能。 CryoAction CryoDuo™是多年經驗的產物,可為一些世界領先的運動隊提供超低溫疼痛管理、運動修復、體能強化訓練。 CryoDuo™包含一個預備室,在該腔室中溫度冷卻至-60°C,為使用者進入下一階段的應用做準備,主腔室的溫度可低至-160°C。 主腔室較大,鼓勵使用者在房間內四處走動,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訓練效果。
 
CryoAction經典的CryoSolo™是當今市場上最具創新性的單人,超低溫訓練設備。專為安裝在現有建築物內部而設計,是一種精緻的設計,結合了時尚的外殼和最佳的性能。CryoAction CryoSolo™的獨特設計確保了同類最佳的低溫訓練效果。具有堅固的外部結構、美觀設計,並且外殼採用了提供冷凍室所需的所有技術。CryoSolo™應用僅持續3分鐘。室內的空氣使用我們專有的主動冷卻系統™進行冷卻。一個關鍵因素是冷卻發生在艙室外。氮氣在任何時候都不會以氣體或液體形式進入熱交換器內部。因此,CryoSolo™被譽為當今市場上最安全的全身低溫訓練設備。冷空氣緩慢釋放到室內,並保持在低至-160°C / -256°F度的目標溫度。由於CryoSolo™是步入式隔間,因此可以保持溫度水平,以提高最大應用效益。
 
CryoSolo XL 1或2人超低溫訓練艙,結合了CryoSolo™ 的功能和額外的隔間,能夠在裝置旁邊存放氮氣瓶。這樣就可以在區域內使用CryoSolo™,不用由外部使用。
 
CryoSolo™多色可選,以使其與安裝CryoSolo™的房間的裝飾相匹配。

通過觸控螢  幕進行應用,並通過操作控制和安全系統完全選單驅動,在應用期間向操作員報告信息。






選擇新的冷凍治療系統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而不僅僅是製造商和型號。
CryoAction在超低溫室生產製造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其安裝數量超過任何其他供應商。 經驗豐富的售前和支援將幫助您現實最佳效益。

CryoDuo提供多種顏色和尺寸。

尺寸如下:
2-3人超低溫訓練艙
寬度:2560mm
深度:1900mm
高度:2630mm
3-4人超低溫訓練艙
寬度:2830mm
深度:2450mm
高度:2630mm
5-6人超低溫訓練艙
寬度:3930mm
深度:2450mm
高度:2630mm

CryoSolo™
單人超低溫訓練艙
寬度:2300mm
深度:1600mm
高度:2330mm








CryoSolo XL
1-2人超低溫訓練艙
寬度:3500mm
深度:1600mm
高度:23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