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ynx > 完整的運動計時系統
完整的運動計時系統


FinishLynx 終點攝影套組器材受到世界各地體育界和競賽活動的信賴,包括前奧運賽事的場館橫跨三個運動項目皆採用FinishLynx終點攝影器材。Lynx計時系統最初由田徑競賽的攝影設備的供應受到注目。時至今日,FinishLynx幾乎為所有帶有終點線的運動項目提供全自動比賽計時系統,包括自行車,賽艇,賽馬,賽狗,速度滑冰,賽車運動等。
 
Lynx的專業團隊瞭解,依比賽的運動及運動規模大小不同,對運動計時的需求將有差異。FinishLynx的攝影套組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協助客戶構建符合需要的攝影輔助的計時系統,滿足客戶的需求。


 

什麼是全自動計時系統?

全自動計時 (FAT) 是一種流行的運動計時,競賽成績數字捕獲的精確度至少可達 1 / 100秒(0.01)。 全自動計時系統同時藉著一個啟動信號、跑步時間和信號捕獲的裝置,而確保達成數字同步的準確性。

真正的FAT計時其實還需要求計時裝置是採由全自動啟動信號來開啟,而不是以手動啟動。以數位化對競賽完成時間的補獲,才能消除因程式而可能產生的人為錯誤或延遲。最重要的是,終點線數字的結果,精確度誤差必須至少達1 / 100th 秒,但最好是達1 / 1000秒或誤差更少。Lynx的終點攝影輔助計時技術值得信賴,可用於各式各樣的運動。


全自動計時系統的核心部件?

*終點攝影機

一個對準終點線的攝影機,其功能每秒可以捕獲1000幀的照片,補獲至終點的時間精準,且同時具有時間戳結果圖像,符合並獲得NFHS認可。
 
* FinishLynx軟體
具有功能強大的計時和產生結果的軟體,它可以捕獲終點拍攝照片的結果,並可整合記分板、風量計和其他附加的攝影鏡頭等。
 
*啟動感應器
FinishLynx整合一個具備能檢測到啟動信號的啟動感應器,能立即將信號傳遞給FinishLynx,以實現精確的全自動計時及終點結果測定。


對Lynx有更多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