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EXIN Clock > GPS衛星接收轉換器
GPS衛星接收轉換器

全球定位系統(GPS)衛星信號接收

GPS 系列衛星接收轉換器全天候 24 小時接收美國全球定位系統(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發送的衛星信號,獲取 UTC(UNIVERSAL TIME COODINATED)時間資訊,經過處理即時轉換成標準時間信號,同步系統子鐘走時。

即時信號分析及處理

GPS 衛星接收轉換器內部由單片機控制,即時分析比對接收到的衛星信號,將正確完整的衛星信號處理為系統可識別的時間信號,傳輸至時鐘系統的控制中心。

時基備份與切換

GPS 接收轉換器內部具有高精度即時時鐘,當由於特殊情況接收的衛星信號不完整或無法接收信號時,仍然能夠按系統中心控制的要求傳送正確的時間信號,為系統提供備份的時間基准。當衛星信號恢復時,接收轉換器自動切換輸出衛星時間信號。

即時指示衛星信號接收及輸出情況

GPS 接收轉換器的面板具備多個 LED 指示燈,分別指示衛星接收情況、設備電源、設備工作以及信號輸出狀態,使管理人員能夠即時瞭解信號的接收情況和設備的的工作狀態。